風險披露條文及免責聲明

歡迎瀏覽瑭明投資策略有限公司網站(「本網站」)。使用本網站前,敬請細閱此風險披露條文及免責聲明。閣下使用本網站時,閣下不可撤銷及無條件地同意受如下之條款約束,如閣下不同意所述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本公司有權(惟並無義務必須)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對本網站及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條款及條件,進行檢討、編輯或以任何其它方式作出變更,毋需另行通知。

本網站所提及的證券及其它金融產品價格可能會有所波動,而任何個別證券可能會有價格上的上落,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可變成毫無價值。該股過往的股價表現,並不等同或顯示其股價將來的表現。風險披露條文毋意披露或討論於本網址提及的任何股票的所有風險及其它重要數據。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進行任何交易前,閣下必須就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股票按個別程度諮詢閣下的法律​​、稅項、財務或其它專業顧問。本網站中的任何部份如在任何地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出售投資屬於違法,或於該等地區作出此等招引或遊說之人士並不符合資格或向該等對像作出招引或遊說乃屬違法時,則此等網頁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

本網站的資料僅供一般信息用途,網址所載的資料及任何意見,不應視為出售要約、訂購招攬或向瀏覽人士提出任何投資建議或服務。瑭明投資策略有限公司(「瑭明投資」)任何成員、其董事及 ∕ 或代表及 ∕ 或職員及 ∕ 或家庭成員及 ∕ 或有關係的人於任何時間均可就本網址所提及的證券持有好倉或淡倉,並可以不時在公開市場或其它市場以主理人或代理人的身分購買及∕或沽售或提請購買及 ∕ 或沽售及 ∕ 或以任何方式處理所述的任何證券。

雖然瑭明投資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之資料內容準確,但瑭明投資不接受由於使用或參考本網站後發生的任何事宜或採取的任何行動引起的任何責任,亦不會為上述資料內容的不准確或不全而令閣下或其它可使用本網站資料的人士,可能直接或間接蒙受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本網站上的數據,僅按當時情況而提供,其所包含或表達的一切數據或意見,如有任何變更,恕不預先通知。

本公司的網上服務系統可能因會因互聯網之開放性質或必要的系統提升或變更或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或其它暫不能確定的因素而出現延誤或因而停頓。基於此不可靠性,透過網上傳送及接收閣下的指示可能會失敗或出現延誤,亦因此可能會引致延誤或未能執行閣下的指示及/或在執行閣下的指示時的價位與閣下發出指示當時的價位不相同,瑭明投資對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瑭明投資亦對使用此網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此等損失包括由任何第三者的行為或疏忽所導致,瑭明投資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即使瑭明投資或任何成員事先獲悉有招致此等損失的可能。若閣下在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時出現上述系統延誤或故障,閣下可致電(852) 2295-0155 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員安排透過其它途徑作出閣下意欲發出的交易指示。

為方便起見,本網站會提供超連結至互聯網上其它網站,唯用戶使用該等超連結須自行承擔風險,並受適用於該等網站的條款所限制。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它網站,並不表示瑭明投資以任何形式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介紹任何第三者或其產品/服務,亦不表示瑭明投資與任何第三者有任何合作關係。在適用法律批准之所有範圍內,瑭明投資並不因運作、使用或依賴其它相連網站及其內容,而產生任何直接、間接、衍生、特別、附帶或懲罰性之損失負上任何責任,並且瑭明投資並不向任何形式或描述之索償而作出任何賠償。閣下可能經該等網站轉送或應要求提供資料予第三者,瑭明投資不保證此等資料是否安全。

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均受版權保護。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數據,閣下在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前不得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更改、複製、發放或刊登該等數據或軟件,或用於商業或公眾用途。如果閣下由本網址下載任何數據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覆制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數據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它通告或標題。

此風險披露條文及免責聲明原文以英文撰寫,並可能翻譯成其它語言。如遇英文文本與其它譯本有任何歧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