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目光 建基香港

選擇瑭明投資為您的可靠夥伴
探索我們的服務 >>

Past & Upcoming Events

Joint-University Algo FX Trading Challenge 2021 (Global) – 3 Apr 2022

Sponsored by Topaz Family Office

Derek Cheung – Chief Sales Officer 接受 Mergermarket* 關於Multi-Family Office前景的訪問 – 31 Mar 2022

*Mergermarket擁有全球最大的專業併購(M&A)記者團隊

我們的願景

成為一所擁有媲美國際大型銀行聲譽、為客戶首選信賴的綜合金融機構。

我們的使命

以機構投資者廣闊的視野,結合專業投資者敏銳的觸覺,我們時刻處於客戶的立場,
致力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並尋求經風險調整後的收益率最大化。

您的專屬服務

環球經紀服務

全權委託投資帳戶

外部資產管理

私募股權投資

家族信託服務

市場新聞

我們的里程碑

截至2024年01月01日

12

公司成立

200

高端客戶

150

合作夥伴

© 2020 Topaz Investment Strateg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只作參考用途。 對於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公司一概拒絕承認任何隱含的及/或明示的保証,並且不會就此作出任何陳述。 對於因使用或依賴本網頁的資料或任何網頁上載錄或與網頁連線的任何東西,包括但不限於任何 錯誤、誤差、遺漏、或侵權性質、誹謗性質或虛假性質的信息或任何其他可導致冒犯或在其他方面引致發生任何追索或投訴的資料或遺漏,而導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有關責任。

閣下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即代表閣下經已確認及接納閣下須就本網頁的使用,自承風險。 對於任何因使用、瀏覽或無法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附帶、相應而生、特別、懲戒性或懲罰性的損害或有關損失利潤或損失收益的損害賠償,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